24小时销售热线:15826786666
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1. 1
  2. 2
  3. 3
  4. 4
  5. 5

依维柯囚车效果

作者:clqczc 日期:2018-11-20 浏览:154次
 功能配置:

  1、现场可以押运10位囚员;

  2、通信系统:系统在350MHz专网覆盖范围内与指挥中心建立通信;

  3、办公系统:可进行现场办公;

  4、摄像监控:系统采用摄像机能对车辆周边、车内办公区、囚室区进行全方位监控。车上设备可对摄像资料进行实时显示、存贮;

  5、车载影音一体机:具有DVD/GPS/倒车后视功能。

  6、示系统:具有强烈声光示功能。

  7、电源系统:系统由车载蓄电池、外接市电、逆变电源组成,为车载设备提供可靠的AC220V交流及12V直流电源


 依维柯防弹囚车,采用依维柯军用越野车改装,增加56微冲钢芯弹六面防弹系统、倒车监视系统、空气交换系统、报系统、通讯系统等功能配置。防弹性能达到公安部GA668-2006《用防暴车通用技术条件》B级要求,可抵御56冲锋枪钢芯弹攻击;车窗配置防砸钢丝护网,囚室采用封闭式不锈钢板制作,囚室配置6个囚椅,囚椅具有限制,锁住犯人活动的机构;囚室两端各配置2个卫座椅;囚室配监控摄像头,监控犯人活动,防止犯人逃脱,劫囚的突发事件;整车动力强劲、机动性好,具有强劲的越野能力,适用于务用车。

提问:你们公司在我们这里有没有销售点?我们想看看车怎么办?

回答:专用车不同于小轿车之类的在全国各地设立销售公司4S店,这是由专用车的特殊性决定的。我公司利用现在发达的商务网络,客户只要来电来函下订单,按照公布的购车流程进行购车,本公司就会在合同规定的时间范围内将车辆及车辆完整手续交到客户手上。我们将根据用户的实际需求,为每位用户打造高品质、个性化的专用车,欢迎您来我公司实地考察生产实力及产品工艺,我们会为您提供最好的服务!

提问:我们把定金打给你们有没有保障?会不会上当?
回答: 尊敬的客户您好,我们公司在工商部门可以查到的。您的定金是打在公司的账号不是私人帐号,敬请放心,提醒您打定金一定要打到公司账号,以免上当受骗,所以您可以放心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