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销售热线:15826786666
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1. 1
  2. 2
  3. 3
  4. 4
  5. 5

陆平公司一次性向蒙古国出口62台油罐车

作者:clqczc 日期:2015-01-10 浏览:2802次

2011年7月14日,在铁岭陆平专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院内,价值1600余万元的62台油罐车已做好统一发往蒙古国的准备。据铁岭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介绍,这是目前铁岭市单批出口货值最大的一次。陆平公司管理人员在对出口车辆进行最后的检测。

2011年4月,蒙古国一家大型石油运输公司从陆平专用汽车公司购买了22台油罐车。陆平专用汽车公司生产的油罐车在底盘设计、罐体强度和罐体连接处的柔韧性等方面,都能够适应当地寒冷的气候与崎岖的路况。在产品的使用过程中,蒙古国的这家公司对陆平公司生产的产品非常满意,所以这家公司再次与陆平公司签订了62台油罐车的订购合同。

2010年以来,陆平专用汽车公司主动到国外寻找客户及代理商,在境外树立公司的品牌,扩大市场范围,2010年公司出口半挂车和油罐车127台。2011年,公司已签订229台专用车出口合同,其中自主出口121台。目前公司产品已经远销到安哥拉、哈萨克斯坦、塞内加尔等国家和地区。

铁岭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介绍,在这批油罐车的整个出口检验中,铁岭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实行特事特办,快速验放,1天时间完成了接受企业报检、检验、出证的全部流程。

备注:本文为转载内容,目的为给读者带来更为丰富的信息资源,文中内容并不代表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