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销售热线:15826786666
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1. 1
  2. 2
  3. 3
  4. 4
  5. 5

银川市 特种环卫机械作业车辆达到63台

作者:clqczc 日期:2014-12-30 浏览:5028次

高质量的作业水平,才能保证优美的城市环境,9月7日,为迎接即将举行的中阿经贸论坛,使银川市城市环卫系统技术人员尽快熟悉已购环卫车辆的性能,提升银川市环卫整体作业水平,银川市环卫处邀请专业人员对三区环卫部门的48名环卫特种车辆操作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
      今年以来,银川市加大了环卫机械化作业力度,对全市一、二级路实施机械化清洗作业,三、四级路实施机扫作业,增加垃圾二次清运和垃圾定时定点收集的密度,使环卫装备配套更加完善,人机配合日趋协调,道路机扫、水洗、垃圾清运逐步迈向科学化发展轨道。
     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各区政府加大环卫机械化作业投入力度,仅今年就新购置了各类环卫机械设备18台,其中:兴庆区城管南局新购1台洒水车、2台洗扫车、2台高压冲洗车,兴庆区城管北局新购2台微型路面养护车、1台洗扫车、2台高压清洗车,金凤区城管局新购3台高压冲洗车,西夏区城管局新购1台小型洗扫车、2台洗扫车、2台高压清洗车,使我市环卫机械作业车辆在原来45台的基础上增加至现在的63台,
     清扫保洁方式也从过去单一的人工作业提升为现在的“人工清扫保洁、机械化清扫、洒水降尘、高压冲洗”四位一体的全天候作业机制。本次培训班上,中联重科的专家深入讲解洗扫车、高压冲洗车、扫路车等机械设备的基本性能及操作和养护维修方法,并对环卫车辆运行中故障的判定与排除进行了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