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销售热线:15826786666
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1. 1
  2. 2
  3. 3
  4. 4
  5. 5

每分清洗50米 菏泽隔离护栏清洗车上岗

作者:clqczc 日期:2015-06-19 浏览:4674次

12月31日下午,在中华路中段,一辆隔离护栏清洗车缓缓从隔离护栏旁驶过,所过之处护栏洁净如新。

 

据菏泽市交警支队宣传科科长唐家春介绍,前几日的雨雪天气,令菏泽城区街道快车道中间的护栏溅上很多泥巴,影响市容市貌。

但由于寒潮期间菏泽气温较低,使用隔离护栏清洗车担心路面结冰,恰逢这两日天气晴好,于是隔离护栏清洗车轻松“上岗”,负责菏泽城区中华路、人民路、长江路等主要道路隔离护栏的清洗。

唐家春告诉记者,以前每逢牡丹花会或其他重大活动期间,都是人工清洁护栏。隔离护栏清洗车每分钟可清洗50多米护栏,不仅清洗效果好、效率高,还节约了大量人力。

备注:本文为转载内容,目的为给读者带来更为丰富的信息资源,文中内容并不代表观点。8吨压缩式垃圾车

洒水车

清障车

搅拌车

消防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