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销售热线:15826786666
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1. 1
  2. 2
  3. 3
  4. 4
  5. 5

徐工特大型随车吊关键技术研究通过验收

作者:clqczc 日期:2014-12-27 浏览:1320次

近期,徐工随车公司召开了特大型随车起重机关键技术研究及系列化研发项目验收会。徐工集团技术专家及诸高校专家出席本次验收会。经过认真讨论,验收委员会一致认为:特大型随车起重机关键技术研究及系列化研发项目超额完成了项目申报书中的各项指标,同意通过验收。

特大型随车起重机关键技术研究及系列化研发项目通过全过程的顺利开展,实现了20多个难题和技术创新点的突破,形成了多项关键核心技术,申报了14项专利,完成了7篇论文,有效地实现了知识产权的保护,为系列产品研制提供了很好的支撑。

项目按预定计划完成了六个特大吨位产品的研发。包括SQZ600、SQZ700、SQZ800、SQZ1000、SQZ1500、SQZ4000。系列产品的各项指标与国际先进同行同类产品处于同等水平,这些产品均填补了国内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