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销售热线:15826786666
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1. 1
  2. 2
  3. 3
  4. 4
  5. 5

重汽王牌再次出击 港口牵引车即将上市

作者:clqczc 日期:2015-01-28 浏览:23224次

2014年9月20日,重汽王牌研制的港口集装箱牵引车成功试制下线。据了解,重汽王牌秉承以人品打造精品,以精品回报社会”的理念,从今年中期着手研发港口集装箱牵引车,历时三个月终于成功试制出大马力、中长途用牵引车。该产品是通过对市场深入调查研究后,结合中国重汽集团技术支持,全新研制,符合国四排放标准。

新型港口牵引车拥有轻量化、省油和高效的核心优势。产品发动机采用重汽曼共轨发动机MC07,该发动机优点在于采用创新式废气再循环和两段式增压,技术符合欧Ⅴ标准。MC07设计轻巧、功率强大、持久耐用、耗油量低,可以持续处于工作就绪状态。中国重汽销售部副总经理姜在先总结曼技术MC07发动机的亮点:低油耗、自重轻、升功率大、可靠性高。

2013年先后上市的HOWO-T5G牵引车、重汽王牌中重卡牵引车W5G-T80同样采用MC07发动机,市场效果反映良好。

节油之王T5G,这是目前市场最节油的卡车。”山西省第一台T5G用户高师傅说,车已经运行近6万公里,因山路居多,路况复杂,平均油耗33.6L/百公里,比同行其他车辆低4~5L/百公里。通过回访发现,用户普遍反应MC07发动机保养周期长、耗油量低,省时,省钱,更省心。

除此之外,重汽王牌新款港口牵引车采用中国重汽研发的大扭矩多档变速器和小速比高速后桥的合理匹配,使其油耗大幅降低,用户可以体会到更明显的省油”效果。

研发创新过程中,重汽王牌公司借鉴曼车架技术,采用了国内技术领先的高强度双层车架,后桥匹配少片板簧,使新款牵引车具备了轻量化、强度高、承载强、更可靠等鲜明特点。

经了解,该车可以选配手动空调、电动空调、中控门锁(遥控门锁)、机械门锁、手动天窗、自动天窗等,为用户提供了舒适的操作环境和开车体验。

未来牵引车市场上,重汽王牌港口牵引车凭借自身优势将会是一道独特的靓丽风景。用户有权利并有机会选择最好的、最舒适的爱车伴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