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销售热线:15826786666
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1. 1
  2. 2
  3. 3
  4. 4
  5. 5

发展载货车型 重汽销售部明年目标8万台

作者:clqczc 日期:2015-06-27 浏览:1563次

继中国重汽集团2015年商务年会成功召开后,2014年12月19日,中国重汽集团销售部在杭州萧山迎来了2015年经销商大会。本场经销商大会会议上,中国重汽集团销售部针对2015年经销商商务政策、产品规划、经销网络布局、服务升级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

中国重汽销售部2015年商务大会现场

中国重汽销售部总经理张晓东作2015年销售工作汇报

中国重汽销售部总经理张晓东在大会中对2015年销售工作作出汇报。2014年中国重汽济南卡车股份有限公司向市场推出多款新产品销量表现不错,其中HOWO-T7H销量4736辆,为去年同期的2.7倍;HOWO-T5G销量1986辆,为去年同期的4.3倍;豪瀚销量3431台,为去年同期的1.5倍。其中五平台载货车实现初步导入市场目标,截止到11月底销售739台,为2015年全面推广五平台展品做了有效的铺垫。

中国重汽集团董事长马纯济等领导莅临现场做重要指示

在专用车方面,中国重汽销售部共销售14吨以上专用车15397台,同比增长9.2%,中国重汽底盘在行业内实现消防车底盘行业排名第一、搅拌车底盘全国排名第一、路面作业车辆底盘全国排名第一等多项优异市场表现。

大会正式启动“五个一工程”的营销政策

2015年中国重汽销售部以曼技术产品为市场开拓主力,强化品牌战略,在“前三有我,勇争第一”的口号下,争取在牵引车市场争取前三、自卸搅拌车保持行业领先,载货车及城市专用车要实现有效突破,确保完成2015年8万辆销售指标,争取突破8.5万辆。其中,曼产品的目标销量为3万辆。其中2015年围绕T7H牵引车主要有三件大事——推行大马力、AMT、液力缓速器,实现产品在行业内差异化竞争。

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副总经理刘培民

中国重汽集团销售部现场颁发营销优秀奖、营销优胜奖

 

本次重汽销售部年会中国重汽老兵刘培民先生出任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副总经理,担任市场推广销售大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