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销售热线:15826786666
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1. 1
  2. 2
  3. 3
  4. 4
  5. 5

一汽解放轻卡震撼登场 广州上市发布会

作者:clqczc 日期:2015-02-06 浏览:3426次
       2014年11月29日,一汽解放轻卡全国推介会在广州隆重举行。本次推介会以“轻赢之道 重在传承”为主题,全面展示了解放轻卡车型卓越的产品品质和优异性能。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相关领导、一汽解放广州代理商、广州商代处以及用户代表、媒体嘉宾出席了本次推介会,共同见证了一汽解放轻卡进军广州市场的这一重要时刻。这次推介会的主角——一汽解放轻卡J6F,延续了解放J6重卡系列先进的设计理念和制造工艺,具有高节油、高可靠、高安全、高舒适等突出优势,更能够充分满足当地用户高效运营的新需求。事实上,一汽解放专注于开发“契合发展需求、符合环保需要”的高标准节能产品,在行业内率先推出达到国四排放标准的全系车型。其中,一汽解放轻卡J6F系列车型凭借”四高一优“的核心特色,在试销期间已经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和用户的广泛赞誉。据悉,此次解放隆重推出的一汽解放轻卡J6F定位于高端市场。一汽解放轻卡J6F整车配件经过缜密设计,挑选高级材料,并经过了严格的质量检测。其搭载的大柴道依茨4DD发动机,是国内第6代轻卡发动机,也是首款德系技术的轻卡领域高端发动机,拥有完整的德国工艺、德国技术和德国质量标准,其3年30万公里的超长保用标准和超过50万公里的整机寿命,在国内遥遥领先于其他发动机。同时,在节油性能上更高效,每百公里油耗比同类车型省1升以上,一年可累计省下5000-7000元油费。可以说,这是一个非常重大的突破,也必将带来极大的竞争优势。
       同时,一汽解放轻卡J6F 沿袭一汽解放J6重卡系列的安全设计理念,秉承央企的责任及解放的使命感,关键总成和核心部件来源于解放公司,品质更有保障。而其”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如集成头枕和可90°折叠的座椅,带有照明装置的宽大车门、以及踏板轻、转向灵的良好操控性能,使用户的驾乘感受更加愉悦。在售后方面,解放的感动服务还拥有国内最密集的服务网络,最专业的商用车服务站和维修技师,及国内最长的保用里程:整车24个月不计里程,发动机保用里程达到3年30万公里。如此多的优点,更增加了用户选择一汽解放轻卡J6F的理由。此次推介会,在突出展示一汽解放轻卡J6F核心优势的同时,还推出多项前所未有的优惠政策,以感谢广大用户对解放品牌的支持。在推介会的现场购车环节,空前的优惠力度,充分点燃了现场嘉宾的购车热情,仅在推介会现场一个小时内就实现了成交31台的好成绩。在场用户代表激动的说:“解放卡车就是挣钱机器,我相信解放轻卡同样能够让我的收益更上一层楼”。让用户拥有财富、成就梦想,这是一汽解放一切努力的源动力,激励着几代解放人创新不止,开发出了一部又一部深得用户信赖、名副其实的挣钱机器。此次一汽解放J6F加大马力、全力进军广州轻卡市场,必将能够脱颖而出,携手广州用户一起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