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销售热线:15826786666
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1. 1
  2. 2
  3. 3
  4. 4
  5. 5

天津首辆AT泡沫消防车投用

作者:clqczc 日期:2015-01-28 浏览:17099次
       天津滨海新区公安消防支队生态城大队中新大道中队日前正式挂牌成立,这也标志着滨海新区中新生态城第一支公安消防中队正式投入执勤。   据了解,该消防站为一级普通消防站,总占地面积4973平方米,建筑面积3797平方米,共配备5部消防车,8类86种437件装备器材。该站配备了国内十分先进的雷达生命探测仪,能够穿透墙体、地面20米,探测有生命体征的活体。更为先进的是,该雷达生命探测仪还能通过影像显示被困人员体位。在地震、洪水、山体滑坡等自然灾害中,为救援人员提供更多受困人员信息,保障快速有效施救。除此之外,通过雷达生命探测,该仪器还能为警方搜救和破案提供帮助。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该消防站城市消防主战车为AT多功能泡沫消防车,这也是天津新区首辆AT多功能泡沫消防车。车上采用了CAFS(压缩空气泡沫)系统,利用压缩空气、高效浓缩泡沫灭火液和水三合一的强力喷灭方式,具有使用成本低、环保效果好、灭火效率高等优势。同时,车辆垂直灭火高度可达300余米,特别适用于超高层建筑灭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