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销售热线:15826786666
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1. 1
  2. 2
  3. 3
  4. 4
  5. 5

胸有成竹 长城柴油皮卡坦然面对油价涨

作者:clqczc 日期:2015-02-04 浏览:15932次

百公里油耗不足6升 产品供不应求

一路狂飚的油价令众多有车人愁容满面,但是同样作为车主,马先生则要轻松许多,他所驾驶的2.8升长城赛铃柴油皮卡百公里日常平均油耗只在6升左右,大大低于同类车的燃油水平,前不久,这辆车在燃油测试活动中曾以百公里油耗2.716升的成绩夺冠。

发车前检车发动机油量

迪尔、赛铃柴油皮卡投放市场后,市场销量陡增,今年出现供不应求。业界评价说:长城柴油皮卡动力强、性能好、燃油经济,6.28至7.68万的出厂价,比上比下都占有明显的优势,体现出了行业龙头风范。

长城柴油皮卡省油的奥秘何在?有关专家认为:造好车从“心脏”开始。这两款皮卡,搭载了GW4D28柴油发动机,该机型是在原五十铃产品基础上进行了多项改进后开发出来的,排量2.8升,扭矩达到175N.m,运转平顺,动力充足,高速行驶时提速快、噪音低,具有耐久性强、故障率低等优点,动力和车型匹配有充分的科学依据,是目前国内性能最好的柴油动力之一。

作为高新技术企业,长城汽车麾下的长城内燃机公司,是国内同类产品规模最大的高规格、现代化发动机生产基地,无论是装备还是加工技术水平在国内首屈一指。高精尖的一流进口设备,有效地控制了整机的产品质量,使扭矩精确度稳定可靠,大大提高了发动机的使用寿命。

现场记者采访试车用户

在燃油经济型方面,最近一段时间,长城柴油皮卡在浙江各地连续开展了六次燃油测试活动,在公众监督、公证处公证的情况下,选手们百公里最低油耗2.6升左右,平均油耗3.6升左右的真实成绩,向广大用户证实了节能优势。

长城柴油皮卡的另一个突出特点是外观时尚,款式独特新颖,其车身和底盘采用阴极电泳处理,可保十年不生锈,新款水晶前组合灯、保险杠带雾灯、助力转向、环保空调、CD音响、多功能室内镜、地板式手刹、高靠背可调座椅等高档配置可与轿车相媲美,

在皮卡行业,长城已连续7年保持了第一,具备了独特的竞争优势,产品年年更新换代,科技含量越来越高。目前形成了迪尔、赛铃、赛酷三大系列,柴油机 、汽油机、两驱、四驱四大系统,大双、中双、小双、一排半、大、小单排、厢式等七种规格,价位从4余万的单排和一排半皮卡一直到8万多元的四驱豪华型。一网打尽国内皮卡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