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销售热线:15826786666
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1. 1
  2. 2
  3. 3
  4. 4
  5. 5

高品质获持续盈利 欧曼GTL诠释高端内涵

作者:clqczc 日期:2015-02-12 浏览:2335次

进入6月,欧曼GTL以“10年55万台,5500万豪礼大派送”的全国大型促销活动,吸引了广大重卡用户的目光。据悉,此次促销活动是为庆祝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成立、欧曼品牌诞生十周年,由福田戴姆勒汽车出资5500万元,面向广大重卡用户推出的终端用户回馈活动。

 

自2012年6月1日起至2012年8月31日,凡购买欧曼GTL产品的重卡用户,均可获2万元豪华大礼包、享8000/5000元车款大优惠、3万元起低首付0利率购车和0元免费更换喷油器的“四重豪华大礼”;欧曼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促销活动力度大于以往任何一次,促销规模也是行业空前,目的就是让更多的重卡用户亲身体验到欧曼GTL的高品质特征,享受到高端重卡持续盈利能力的价值。

持续盈利能力 媲美欧洲一线重卡

如奔驰、斯堪尼亚等国际一线重卡,向来是中国重卡用户梦寐以求的运输工具,但苦于价格障碍,拥有一台“一线重卡”只能是梦想,而福田戴姆勒的合资,将“欧曼标准”高品质重卡落实到了欧曼GTL上,在重卡用户最为关注的产品品质上,完全具备媲美“欧洲一线重卡”的实力。

自欧曼GTL全国上市以来,就凭借其“欧洲标准”迅速打开市场,以高端品质、中端价位实现全国热销;本次行业空前的促销活动,又为尚在观望的重卡用户提供了新的选择。老梁是山东临沂的重卡用户,在欧曼GTL全国上市活动中,第一眼看到欧曼GTL就为其吸引,经过一番了解和试驾,老梁认定欧曼GTL就是自己心中理想的重卡,成为了欧曼GTL在当地的首批用户。

长期经营高端物流运输的老梁对“高端重卡”有着自己的独到见解,“品质特别可靠、车辆特别安全、服务特别贴切、价格特别适中。”老梁的四个“特别”道出了重卡用户的心声,“高端物流讲究的就是持续盈利、高出勤才能保证高效益。在使用欧曼GTL的几个月里,多跑了几趟车,实实在在的赚到了‘真金白银’,它的品质,让我无法拒绝!”。

老梁告诉记者,他的欧曼GTL跑了3万多公里,其表现对得起“欧洲标准”高品质重卡的殊荣。据了解,欧曼GTL以“80万公里无大修”的标准设计,按照不同工况及运输需求,进行优化匹配设计,确保了高可靠性和高出勤率;通过“更长使用周期、更高出勤率、更持续的盈利能力”给用户带来持续运营收益;此外,欧曼GTL全车应用一体化开发,技术领先3-5年不落伍,全球采购优秀成熟核心零部件,使用周期长,二手车保值率更高。

欧洲标准实力 诠释重卡高端内涵

目前,中国高端物流市场竞争激烈,在运输需求不断升级的今天,货主对运输车辆的选择也趋于高端,这促使了从事高端物流运输的重卡用户,更新自己的“盈利工具”。“最开始,我是想买一辆进口重卡,但价格太高了。正好我一个‘’买了一辆欧曼GTL,说整车品质和性能跟进口车差不多,开起来安全舒适,省油又可靠,性格比价厚道得多,这才买了为我带来更高的收益的欧曼GTL。”老梁笑着说。

众所周知,买重卡,放长远要看盈利。用户买车最关注的还是可靠性、节油性能等直接影响运营经济效益的品质,欧曼GTL吸收了“欧洲标准”重卡科技,其经济性完美诠释了高端重卡的内涵。欧曼GTL匹配节油版智能动力,在满足欧洲安全标准的前提下,通过整车结构优化设计,采用加强型减薄车架,铝壳变速箱,断开式平衡悬架、少片簧、真空胎等,全面降低整车自重,依靠体系节油技术,分工况优化匹配,最大限度降低油耗,完美诠释了欧洲标准节油重卡“内涵”,为高端物流用户带来持续稳定的运营收益。

欧曼GTL领先的集成化电子控制系统、整车智能管理系统,车载无线网络服务和智能远程操控系统,可轻松实现全球定位、远程诊断、娱乐、防盗、车队管理等。独立热源系统,冬季可在不着车的情况下提供暖风,起到节油作用;匹配高端重卡定速巡航系统,长途驾驶更轻松,燃油更经济。

欧曼GTL作为福田戴姆勒合资公司首款产品,依靠欧洲标准高品质,铸就了“更高可靠性,更高出勤率,更长寿命”的持续盈利能力。在全国上市以来屡获大单,3月份深圳上市不久就获得了110台的港澳线大客户订单;4月份刚投放内蒙市场,额尔古纳凯信即订购了30台欧曼GTL,掀起了国内高端物流用户换购高潮。据说,欧曼GTL已经引起进口重卡品牌的关注,随着戴姆勒先进管理、技术等的注入,将有望助推欧曼重卡真正赶超进口重卡,掀起国产重卡进军高端重卡市场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