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销售热线:15826786666
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1. 1
  2. 2
  3. 3
  4. 4
  5. 5

陕汽搅拌车轩德X6-8-10方混凝土搅拌车新款配置

作者:clqczc 日期:2019-04-16 浏览:210次

湖北华一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混凝土搅拌输送罐结构紧凑,不需外接动力源。搅拌运输罐与载重汽车底盘由U型骑马螺栓牢固连成一体,组成混凝土输送车,用于将搅拌好的混凝土迅速运达到指定的施工现场,由自身装置的柴油机为动力源,安装简单方便,不需要对配用汽车底盘作改装。其在工作过程中拌筒不停地转动,确保混凝土不离析,不沉淀,不漏浆,确保混凝土在运输路途中的质量

 

 

                          底盘配置:陕汽轩德X6后双桥豪华驾驶室,潍柴270马力国五发动机,法士特10档变速箱,10吨加强型双后桥,1100R20钢丝胎,280(8+6)大梁,气囊座椅,原装空调,电动车窗中控锁,带远程油门                        上装配置:陕汽轩德轻量化8-10方搅拌车,前封头8MM合金钢耐磨材料,筒体6MM合金钢耐磨材料,搅拌叶片5mm合金钢耐磨材料,带气压供水装置, 可选装德国力士乐、PMP、ZF、美国SUNNY、 意大利邦菲利等进口液压系统。 

10-36-42-43-15715                                    搅拌罐罐体优势(陕汽搅拌车) 

搅拌车减速机: 国际进口品牌,德国力士乐,意大利PMP,意大利邦飞利等,承载力强,故障率低 

搅拌液压系统: 全部采用国际知名液压系统,德国力士乐,美国伊顿,美国撒奥,意大利PMP液系统,罐体运转更稳定,卸料速度更快,残留率低! 

配套设施: 车辆进料卸料方便,速度快,多功能操作方式,更加省时省力省心! 

售后服务: 罐体减速机三包服务一年或3万公里 

 

10-36-42-29-15715         

服务承诺

1、凡在我公司订购的车辆,底盘部分均可在全国服务站联保,

2、售后服务:上装部分三包服务一年或三万公里,免费发送易损件,售后人员48小时到位。

3、凡属本公司车辆、均终身负责保修并免费提供技术服务。

4、如客户不方便提车,本公司安排专业送车司机将车辆安全、快捷的送到客户所在的目的地。并提供车辆上牌所需的一切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