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销售热线:15826786666
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1. 1
  2. 2
  3. 3
  4. 4
  5. 5

散装水泥车操作流程

作者:clqczc 日期:2019-03-29 浏览:388次



1:车辆进入卸料位置,地面要求平整,无斜坡,驻车停稳可靠,拉好氮气刹制动。

东风华神(3轴27.5方) (9)

2:空压机工作时,一定要保持管路畅通,至少要有一个进气阀门开启,否则会因气路不通引起空压机爆破。

东风华神(3轴27.5方) (6)


3:在罐内带压或人孔盖未关闭状态下禁止车辆行驶。

东风华神(3轴27.5方) (5)


4在罐内检修时,严禁关闭进料口盖和启动车辆,罐外必须有人监护。

东风华神(3轴27.5方) (4)

 
5:进料口盖每次关闭前必须清理上下密封面上的水泥灰尘,保持清洁,否则将造成漏气及运动受阻,各油嘴每月加注黄油一次,开启,关闭灌口不得使用加力杆,否则将造成危险。

东风华神(3轴27.5方) (3)

6:打气时,请确保进料口盖,蝶阀,二次送风阀,排气阀关闭;请调整调速手柄,确保转速达到900~1000/分钟,严禁空压机在低于600转/分钟以下工作,以免烧损空压机。

东风华神(3轴27.5方) (2)


7:空压机工作时,请注意查看压力表,安全阀是否正常工作,如发现压力表或安全阀已损坏,必须停止工作立刻更换,卸料过程中,卸料蝶阀要求完全打开或完全关闭,切勿处于半开或未关死状态,以防损坏蝶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