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销售热线:15826786666
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1. 1
  2. 2
  3. 3
  4. 4
  5. 5

高空作业平台车多少钱一台

作者:clqczc 日期:2019-03-28 浏览:301次
 

高空作业车适用范围:

工厂搬迁,设备安装,机械设备吊装,机器装卸,机器移位,重型机器移位,设备拆箱,就为校正,精密设备上下楼,钢结构吊装以及运输工程中的吊装工作,外墙高空清洗,挂灯笼,园林绿化,广告招牌安装,厂房路灯维护,电力高空设备抢修,路灯维修,园林修剪养护,高速公路监控维修,治安装监控维修,仓库设备检修,影视高空广告拍摄,高空管路的铺设,钢构内部固定,高架桥梁维修等。
高空作业车也叫高空作业平台,可分为: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车载式高空作业平台、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自行式高空作业平台、铝合金高空作业平台、防爆高空作业平台、拖拉移动式高空作业平台、电动高空作业平台、自行走直臂高空作业平台、越野式高空作业平台、全向自行走高空作业平台。 
我公司有东风,江铃,五十铃等高空作业车型, 专业生产8-35米高空作业车。公司常年现车供应车型有:东风及江铃8-10米升降平台车,东风及江铃12米蓝牌高空作业车,东风13.5米蓝牌高空作业车,东风及江铃16米高空作业车,东风及五十铃18米高空作业车,江铃20蓝牌及22米黄牌米伸缩臂等畅销车型,因型号和米数不同价位也有所不同,欢迎来电咨询!

本公司产品质量扎实,市场占有率高,价格合理,有质量保证,公司长期提供高空作业车现车及配件,所有产品一律厂家直销,价格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