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销售热线:15826786666
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1. 1
  2. 2
  3. 3
  4. 4
  5. 5

8米高空作业车价格

作者:clqczc 日期:2019-03-28 浏览:92次

高空作业车也叫高空作业平台,可分为: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车载式高空作业平台、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自行式高空作业平台、铝合金高空作业平台、防爆高空作业平台、拖拉移动式高空作业平台、电动高空作业平台、自行走直臂高空作业平台、越野式高空作业平台、全向自行走高空作业平台。


我公司高空作业车采用东风,江铃,庆铃等原装优质底盘,以高强度锰钢作为上装主要受力结构件,具备上下臂限位功能,双重互锁功能,发动机紧急熄火及重新启动功能,保证用户作业安全。我公司属于厂家直销,所价格比经销商代理商便宜,只需一个电话或来厂亲自参观采购
我公司所有车型均已申报国家汽车公告,购车可免缴购置税,因作业高度,底盘及发动机配置不同,所以整车价格会有不同,在购车前请与我们联系,我们会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推荐合适的车型配置和优惠的价格。
 
我公司有东风,江铃,五十铃等高空作业车型, 专业生产8-35米高空作业车。公司常年现车供应车型有:东风及江铃8-10米升降平台车,东风及江铃12米蓝牌高空作业车,东风13.5米蓝牌高空作业车,东风及江铃16米高空作业车,东风及五十铃18米高空作业车,江铃20蓝牌及22米黄牌米伸缩臂等畅销车型,因型号和米数不同价位也有所不同,欢迎来电咨询!